台塑六輕啟動一日一鄉 關懷弱勢送暖入人心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邀請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童一同關懷慶賀。(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邀請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童一同關懷慶賀。(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23日舉辦起跑典禮,邀請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童一同關懷慶賀,24日起將一日一鄉陸續關懷麥寮鄉、台西鄉、褒忠鄉、崙背鄉、東勢鄉、四湖鄉、大城鄉等麥寮廠區週邊七鄉的低收入戶家庭,致贈每戶3,000元禮金及美食快煮鍋,散播節慶的溫馨氣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起跑典禮,在許厝分校學童帶來的舞獅太鼓表演中趣味開鑼,有力的鼓聲配合著靈動的舞獅展現出學童的活潑朝氣,亦讓人感受春節即將到來的氛圍。接續則由麥寮廠鄉促進會會員,與學童一起製作開口獅紙偶,場面溫馨。

麥寮管理部陳文仰副總經理更親自到場關心低收入戶家庭,感慨表示,先前遇到其他單位同時前往關懷的時候,會看到有些低收入戶不領救濟物資,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些人家裡根本連廚房都沒有,沒辦法開伙,食材類的物資對他們根本就沒有用,只好讓給其他有需要的人,所以我們這次贈送美食快煮鍋,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大家都能很方便地享用熱食。

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持續關懷弱勢,在雲林沿海的低收入戶關懷方面,迄今已投入約7,479萬餘元,使2萬2,424戶次受惠。並在每一次的關懷慰問,時時體察弱勢民眾的需求,讓關懷的工作與時俱進,在新春佳節將至之期,送暖入人心。

▲六輕副總經理陳文仰率團隊和崙後村長許一吉,前往關心低收入戶家庭。(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