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到!大家最熟悉的小明登上國民黨春聯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介紹藍營紅包、春聯與福袋的設計意涵。(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24)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介紹藍營紅包、春聯與福袋的設計意涵。(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24)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迎接狗年來,國民黨今(24)日召開記者會推出新年春聯、紅包與福袋,其中最特別的是與國立編譯館合作取得再製權,讓大家小時候課本上大家最熟悉的人物「小明」再次華麗登場,國民黨也特別準備上萬份春聯、紅包,從明天開始就可以到各縣市的國民黨黨部索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紅包上是大家最熟悉的課本人物小明,上面還有互動小遊戲,讓大家可以寫上想用紅包買什麼。(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24)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表示,今年春聯上的文字寫的是「鴻圖大展、再現榮光」,代表國民黨新一年的期望,在文字下方的人物是大家最熟悉的課本人物,並要跟大家討論有哪些吉祥話可以講,讓大家有更多互動。

▲國民黨春聯上是大家最熟悉的課本人物小明。(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24)

紅包共有3款設計,鍾沛君表示,大家過年時的共同記憶,一定是拿到紅包以後,還在思考要怎麼花錢時,媽媽就會把紅包收走,但是未來是否有機會拿回來,就看每個家庭不同。

鍾沛君說,福袋也同樣有兩款設計,其中一款看上去像是黨旗,內裝拉開後,其實是國旗;另外一款則採用刮刮樂設計,刮開之後會看到LINE的對話框,讓大家可以有一些小驚喜。

▲國民黨推出的狗年福袋拉開後是國旗。(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