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教練好兇! 中平許宇庭敲首轟還是怕被罵

▲中平國小少棒隊。(圖/黃建霖攝)
▲中平國小少棒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第2日在青年公園的比賽,由桃園市中平國小對戰高雄市復興國小,雙方此役對於對手球路的掌握都不算太好,但中平在許宇庭敲出生涯首轟的帶領下,最終以3:2一分險勝,小組賽取得2勝,很有機會晉級到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贏球,但賽後中平教練李國強在賽後還是對小球員們耳提面命了一番,他在受訪時解釋,在少棒這個階段,應該要灌輸給他們正確的觀念,選手有太多的想法不一定是好事。

另外,由於富邦盃可以用變化球,所以各隊目前都還在適應,李國強也認為選手這一場對於球路的掌握不是太好,擊球點依舊很前面;此外守備上也不夠積極,不然今天這2分應該是可以不要掉的。

至於投手方面,中平本場比賽採4人車輪戰,用球數都在教練團控制之中,李國強認為像富邦盃這樣的比賽,強隊的投手戰力一定要平均,同時控球要好,所以他很要求選手的控球,今天球隊投手的表現不錯。

今年6年級的許宇庭,是去年球隊主力球員葉又榮的表弟,身材相當不錯,李國強對他有很多的期待,但也認為許宇庭目前對自己的信心還是不夠,希望他能夠更大膽,接下來希望他能增加自己的攻擊欲望。

不過對於教練的「愛之深,責之切」許宇庭似乎覺得有些壓力太大了,他透漏自己今天賽後還是有因為追打壞球而被教練罵,所以即使開轟依舊沒有太開心。

在過去金龍盃時,中平曾經和復興碰頭過,但是上次他們慘遭對手逆轉,這次驚險贏球,也可說是討回了顏面。

▲中平國小許宇庭。(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