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休息室風暴仍持續 美媒稱批勒夫者是湯瑪斯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騎士近10場連敗不止,球隊休息室的氣氛也低迷到最冰點,日前還爆出有球員在球隊開會時指稱陣中前鋒Kevin Love(勒夫)裝病,提前離開和雷霆的比賽,之後又缺席隔天的訓練。而今(25)日有媒體指出這一名爆料的球員,就是今年才加入騎士的Isaiah Thomas(湯瑪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Love也是全明星級的球員,因此不少人一開始認為只有LeBron James有這樣的話語權能批評前者,但根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Frank Isola的報導,說這話的其實是Thomas。

不論這個報導的真實性與否,球隊核心球員這樣公開的不合,對於球隊氣氛是很嚴重的打擊,在上一場對馬刺的比賽中,似乎就已經有部分成員對Love刻意孤立,讓這一矛盾持續擴大。

而除此之外,媒體也開始鋪天蓋地的渲染關於Love的交易,對於一支今年季初目標仍是總冠軍的球隊來說,現在騎士的團隊確實有些分崩離析。

過去他們能靠著James無可匹敵的場上個人能力來找回凝聚力,但在33歲的「老皇帝」體能又進一步退化的情況下,他已經無法場場都獨自一人帶領球隊突圍。

因此,要重新燃起騎士們眾志成城的鬥志,只可能靠教練團以及管理層的操造和手段了,或許近期我們有機會看到這一支東區勁旅做出一些大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