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打完澳職鯊魚隊 張泰山將告別球壇?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本季已經確定無法打季後賽,澳洲媒體《廣告人》也特別專訪台灣好手張泰山,並稱他為「台灣傳奇」,很有可能今年球季後就正式告別球員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成千上萬的人問我為何不在台灣引退,但我已經打了25年,這應該是我的最後一年,我已經40歲,快要41歲,我想告訴他們到我這個年紀還是可以打。」張泰山說。

張泰山是中職紀錄王,不但289轟無人能破,2134支安打也是第一,他也多次參與中華隊國際賽事。

他說:「我倚靠的是經驗,我不像過去20歲那樣有爆發力,我想要傳承我的經驗,若有年輕的球員需要的話,我喜歡教球,棒球是國際共通的語言,所以不需要多說就可以教球。」

張泰山在澳職還剩下4場比賽,他目前打擊率2成94,出賽36場,3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