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飄嬸味? 被「這樣叫」爆氣

▲宋米秦(左二)被謝忻(右)叫「阿珠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27)
▲宋米秦(左二)被謝忻(右)叫「阿珠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宋米秦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今(27)日播出的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與主持人庹宗康、謝忻與袁艾菲一起前往韓國大邱吃喝玩樂,五天四夜吃了快20樣美食,從韓式炸雞、五花肉炸醬麵、辣燉牛排骨、藥膳參雞湯到牛肉湯飯,可說收穫滿滿。此外,謝忻玩遊戲想吃美食,誤踩宋米秦地雷,全場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行人來到平和市場雞胗一條街,由於大邱是韓式炸雞的發源地,除了炸雞之外,炸雞胗也是不容錯過的美食。超喜歡吃雞胗的謝忻一聽到又要玩遊戲才能吃,趕緊用韓語向宋米秦大喊,「阿珠媽,沙拉黑唷(大嬸我愛你)!」讓她聽完爆氣,「誰是阿珠媽?!妳出去!」現場笑成一片。庹宗康不虧是綜藝大哥,每天錄影結束後,自掏腰包請所有人吃燒肉等美食,4天總花費超過60萬韓元,而庹宗康體重也增加了至少3公斤,讓他笑說,「我看短時間還是不要量體重好了。」

▲宋米秦(左二)帶隊吃美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1.27)

一行人下飛機後,直衝韓國三大傳統市場之一,也是大邱當地歷史最悠久的西門市場,宋米秦表示這個市場裡,有著多種韓劇裡才可以看到的傳統美食,價格更只要首爾東大門的一半。在宋米秦的帶領下,四個人從扁餃子、糖餅、鯷魚湯麵到小熊咖啡、五花肉炸醬麵,連吃五樣美食費用竟不到6萬韓幣,讓庹宗康驚訝地說,「也太便宜了吧,不愧是小資女的韓國美食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