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台北演唱會開紅盤 粉絲哀嚎搶不到

▲席琳狄翁台北演唱會,加演場次再開紅盤。(圖/寬宏,2018.01.28)
▲席琳狄翁台北演唱會,加演場次再開紅盤。(圖/寬宏,2018.01.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席琳狄翁首度登台開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許多歌迷哀嚎搶不到,繼22日開賣的7/11及7/13 演唱會門票秒殺之後,主辦單位應粉絲要求,又爭取到7/14加開一場,今(28)日中午12點一開賣,門票又賣破逾九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琳狄翁本次台灣演唱會CP值、品質與場次,都創下天后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紀錄,當天后聽聞加演場再度開出紅盤,特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Celine Dion is amazing and we have found a great promoter with KHAM. Congrats!」天后也已經準備好迎接台灣給予她的熱情,屆時預計在台停留一周的時間,準備與家人以及團隊體驗台灣特色文化。

主辦單位最後也特別提醒粉絲朋友,千萬別在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劵,若想購票的粉絲,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進行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