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軍中情人」鄧麗君 65歲冥誕登Google首頁

▲鄧麗君今天登上Google首頁。(合成圖,2018.01.29)
▲鄧麗君今天登上Google首頁。(合成圖,2018.01.2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的Google Doodle相當罕見地,以台灣「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作為首頁圖案,也讓歌迷紛紛懷念起這位亞洲歌姬,連鄧麗君的官方臉書,也對於Google首頁以此特別方式紀念鄧麗君,表示感謝並稱作「今日小確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 Doodle中的鄧麗君,身穿白色低胸晚禮服,左手拿著麥克風,相當陶醉地閉上雙眼站在月光下唱歌,提醒世人今天要記得懷念這位已故的歌壇巨星。據悉,大陸電視劇也正在籌拍《鄧麗君》,將由陳妍希扮演鄧麗君一角,她目前也在加緊練習歌唱中。

▲Google Doodle的鄧麗君圖案。(圖/翻攝Google首頁,2018.01.29)

鄧麗君本名為鄧麗筠,生於1953年1月29日,是許多父執輩的夢中情人。她在1967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唱片,很快地便大獲成功紅遍亞洲,不僅在台灣,包括中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等地都非常知名。又因父親是中華民國國軍,鄧麗君畢生致力慰問國軍官兵,因此又有「軍中情人」之稱。鄧麗君1990年淡出樂壇,1995年因氣喘發作於清邁猝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