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調查:交易員連續第3周看漲黃金 年底上看14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社上周四 (25 日) 公佈的最新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分析師和黃金交易員看漲本周 (1 月 29 日起) 金價,這是他們連續第 3 周看漲黃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接受調查的 20 位黃金交易員及分析師中,15 人看漲 (75%),3 人看跌 (15%),2 人看平 (10%)。

現貨黃金走勢
現貨黃金走勢
分析師們認為,受擔心全球股市可能從紀錄高位回落、對沖通膨,以及擔心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政策等支撐。動能指標顯示,金價可能會進一步上漲。

澳新銀行 (ANZ) 上周四在報告中指出,美元進一步走軟,股市回檔風險上升尤其應該會對黃金構成支撐,該行預計金價 2018 年上半年料維持在目前水準,年底將接近 1400 美元。

盛寶銀行 (Saxo Bank) 分析師 Ole Hansen 則表示,儘管受到美元下跌支撐,但在價格升穿 2017 年高點,接近 2016 年和 2014 年高位時,仍遇到阻力。

美元指數走勢
美元指數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