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要求 男友堅持墮胎 網友怒:沒擔當的媽寶 放生吧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目前 32 歲,與一名 24 歲的男生交往並懷孕,男友家人想法很傳統,男方曾承諾會好好愛護自己腹中的孩子,怎料到男方回南部後就變了一個人,不僅堅決要和原 PO 分手,還要原 PO 將小孩拿掉,讓網友大嘆「沒擔當的媽寶,放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 PO 文表示,自己出生在單親家庭,男友是南部人,家人想法很傳統,男友家人並不是很喜歡原 PO ,認為原 PO 出生在單親家庭,思想跟觀念與正常家庭相比會有所偏差,但原 PO 也沒多想,後來將懷孕的消息告訴男友,男友原本相當高興,並表示要回南部告訴家人,但事情自此有了變化。

原 PO 男友原先承諾一定會說服他的家人,但從南部回來後,卻堅決要原 PO 把肚子裡的小孩拿掉,並表示自己的父親相當反對,說道「如果你堅持要和她在一起,就當作沒有你這個兒子」。

原 PO 還表示男友相當狠心,堅持要和她分手並要她把小孩拿掉,但原 PO 堅持要把小孩生下來,並會和男友簽訂契約,要求男方日後不得見小孩,但男方卻表示之前的承諾只是為了哄騙原 PO ,讓她相當傻眼。

男友竟對原 PO 表示,自己是依照家人的意思,自己怕因她失去家人,但女網友認為男友太過軟弱,並強調肚中的小孩也是男友的家人。

此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表示「沒擔當的媽寶,放生吧」、「不求遇到神隊友,但至少不要嫁給豬隊友」、「和這種男人生了小孩,受罪的也是你們母子兩,當作沒這個人吧」,還有網友留言表示這種男人算了吧,不要堅持讓這種男人當爸爸,當了也只會是負面教材,勸原 PO 離開他。

▲女網友表示自己不能拿掉小孩,男友卻相當不以為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希望能保住這個小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夠有擔當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