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LCD業務獲利改善 夏普估4-12月獲利大增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消費電子大廠夏普 12 月底止的 9 個月集團營業獲利年增 270% 至約莫 700 億日元 (6.4 億美元),係受惠於主流 LCD 業務的獲利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三季的銷售可能成長約 20% 至 1.8 兆日元。平板電腦使用的中型 LCD 和海外電視 (尤其是中國) 銷售均有所成長,家電事業的表現也不錯,Healsio 水波爐和 Ractive Air 吸塵器均熱賣。

同時,與台灣鴻海的面板生產合資企業表現改善也提振了獲利。

夏普預計公布這 9 個月獲得可觀的淨利,扭轉一年錢淨損 411 億日元的局面,今年沒有像去年認列重大減值虧損也是原因之一。

由鴻海派去的夏普總裁戴正吳,其經營已見成效,去年 12 月夏普重回東證一部上市。

夏普週三將公布 4 月至 12 月的財報,至於 3 月底止的全財年,夏普預計營業獲利增加 49% 至 930 億日元,營收成長 22% 至 2.51 兆日元。

夏普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