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紅白》嗨唱經典 尤秋興自爆曾想放棄唱歌

▲動力火車登上《紅白》舞台。(圖/台視提供 , 2018.1.29)
▲動力火車登上《紅白》舞台。(圖/台視提供 , 2018.1.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美聲天團動力火車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嗨唱經典歌曲,包含〈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無情的情書〉、〈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跟自己合唱〉。動力火車成軍超過20個年頭,回顧當初,尤秋興有感而發,「剛發片前一、兩張覺得好累,曾想放棄這個工作,那時比較沉默,同事不敢跟我講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時間推進,尤秋興也有了變化,他幽默表示,「現在年紀大了就豁然開朗,生活很快樂,以前那樣可以說是慢熟。」顏志琳則笑說,「這20年來最出乎意料的,就是沒料到自己會這麼早結婚。」尤秋興聞言立刻吐槽,「其實也沒有很早!」顏志琳透露有了小孩生活多了很多樂趣,他常和女兒聊學校的事,「現在的小孩超八卦,才五年級耶,回家會跟我們說哪一班的女生喜歡誰。」

▲動力火車台上嗨唱經典歌曲。(圖/台視提供 , 2018.1.29)

動力火車提及,2018年的新計畫便是在高雄辦演唱會,移師南台灣舉辦演唱會其實藏有兩人的貼心,尤秋興笑說,「演唱會的票又不是很便宜,台北住宿也滿貴的,在高雄可為南部歌迷省下交通跟住宿費用。」顏志琳開玩笑表示,「南部的家人聽完就回家,不然在台北辦演唱會,還要帶他們出去玩、找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