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雲林快樂豬」品牌 李進勇感謝業者支持

▲雲林縣政府特與火鍋世家舉辦「雲林快樂豬遇上火鍋世家 美味掛牌記者會」宣傳雲林快樂豬品牌。(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29)
▲雲林縣政府特與火鍋世家舉辦「雲林快樂豬遇上火鍋世家 美味掛牌記者會」宣傳雲林快樂豬品牌。(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29)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快樂豬」為雲林縣政府推廣在地優質豬肉所建立的優質安全的品牌形象,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快樂豬」推廣多年品牌獲肯定,在全國大潤發、聖德科斯、省錢超市都可買到相關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指出,雲林快樂豬安全美味,是國宴食材,為了推廣更多餐廳使用雲林在地品牌,雲林縣政府特與火鍋世家舉辦「雲林快樂豬遇上火鍋世家 美味掛牌記者會」宣傳雲林快樂豬品牌。同時邀請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樹林、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副理事長翁源水、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幹事林朝森等雲林同鄉會眾一起來共襄盛舉,希望有更多餐廳店家及消費者購買雲林快樂豬。

李進勇縣長表示,雲林快樂豬品牌從生產端、屠宰端、分切端均須經過嚴格產銷履歷認證,落實產品溯源,鼓勵餐廳使用來自雲林的產銷履歷食材,加入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縣長李進勇推廣雲林快樂豬。(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29)

李進勇縣長也特別感謝火鍋世家的選用,讓近幾年來雲林快樂豬品牌產銷履歷認證及行銷模式,已結合生產端、屠宰分切及門市或餐廳銷售端,目前每年銷售量已達1,500噸(約1萬5,000頭豬隻),每年穩定成長,對轄內養豬產業幫忙很大。

火鍋世家執行長謝浩偉表示,雲林快樂豬肉品品質穩定又美味,不但有產銷履歷及雲縣府抽驗原料的品質保證,餐廳這幾年的使用下來,已有很多消費者特別指定雲林快樂豬,而且餐廳除了雲林快樂豬之外,其他如鯛魚、白蝦等也都來自雲林,謝謝雲林縣府輔導優質農產品。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縣府為了維持雲林快樂豬品牌安全,於103至106年度抽驗957件肉品原料均符合國家標準,強調在地品牌的安全,希望民眾多多購買雲林在地優質農漁畜產品,請大家繼續支持雲林在地產業及安全農漁畜產品。

▲雲林在地優質農漁畜產品。(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