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推廣防火知識 消防猛男月曆貨真價實小鮮肉上場

▲今年25歲的何家瑋第一次拍攝猛男月曆,覺得很有挑戰性。(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今年25歲的何家瑋第一次拍攝猛男月曆,覺得很有挑戰性。(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1月在臉書紛絲團,放上了網路版消防猛男月曆,相當吸睛;鳳山分隊人員開玩笑表示,請閱聽大眾觀看猛男身材小鮮肉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看消防宣傳標語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山分隊分隊長表示,因為分隊同仁有健身習慣,不少同仁的身材都練的相當精實,期盼能夠透過月曆的宣導方式,讓閱聽大眾更容易了解防災的知識。

▲擔任六月大使的是30歲的鍾宏杰,宣導「多項電器共插座,易生短路成災禍」。(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擔任1月大使的是30歲的張喬富,宣導「防火有你我,災來不用愁」。(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擔任3月大使的是28歲的高晟琮,宣導「濃煙逃生須注意;關門或低姿逃離」。(圖/高適消防局提供)

目前月曆已經完成1月到6月,7月到12月的部份預計在農曆年後完成;因為沒有經費來源,所以無法製作成紙本,只能每個月將月曆放在鳳山分隊的粉絲團專頁曝光。

▲擔任五月大使的是31歲的莊超智,宣導「戲水不忘保安全,游泳安心更快樂」。(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擔任四月大使的是37歲的林耀麒,宣導「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維護安全保生命」。(圖/高市消防局提供)

目前已經拍攝完成的六位鳳山分隊猛男,就屬25歲拍攝2月份月曆的何家瑋最為年輕,可真是貨真價實的「小鮮肉」。何家瑋說,這次是他第一次拍攝猛男月曆,當初被選上時覺得很有挑戰性,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閱聽大眾可以更加了解防火防災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