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東山險勝高苑取二連勝 螞蟻教練:害怕成功

▲HBL男子8強賽東山高中交手高苑工商。(圖/鍾東穎攝 , 2017.01.29)
▲HBL男子8強賽東山高中交手高苑工商。(圖/鍾東穎攝 , 2017.01.29)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106HBL男子8強賽第二天賽程,東山高中交手高苑工商,兩隊拉鋸直到最後30秒東山頂住壓力靠罰球以66:63險勝高苑工商拿下二連勝,東山「螞蟻」教練廖覎鋕認為球員今天在心態上出現問題,「害怕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東山在第二節擴大領先以30:23進入下半場,高苑在第三節大爆發,單節狂砍28分,反倒以48:51領先。關鍵決勝節再度陷入膠著,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落後2分的高苑以罰球換取時間,但東山把握機會6罰3中收下勝利。

東山上半場還取得領先優勢但下半場失利,廖覎鋕表示球員在最後害怕成功,不敢出手,所幸林明暐、劉承彥、林信寬3人在最後跳出來,得分效率提高。

邱子軒延續昨日好表現今天拿下全場最高25分9籃板,高三主力中鋒沈睿洋今天從板凳出發貢獻8分7籃板,廖覎鋕表示要讓他調節體力。

廖覎鋕表示8強賽目標「當然希望每一場都能贏,明後天將對上奪冠熱門能仁、南山至少要抓下一勝。不能逃避,如果進四強還是會遇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