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再出手投資 這次相中美矽谷雲服務初創企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長和系 (0001-HK) 投資美國矽谷雲服務初創企業 Matrixx Software,參與最新一輪涉及 4000 萬美元 (約 11.7 億元新台幣) 的融資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島日報》援引外電報導,該融資計畫由 Sutter Hill Ventures 牽頭,至於 Matrixx 現有股東包括 Greylock Partners、Adams Street Partners,兩大電訊商 Telstra 及 Swisscom 的創投資金亦有參與該輪融資。

Matrixx 主要研發雲服務軟件,協助流動電訊公司處理數以 10 億計的交易和服務。Matrixx 目前由投資者已集資 1 億美元,但拒絕透露公司新一輪融資的整體估值水平。外電指,該輪融資所得將用作增加銷售及擴大工程隊伍。

Matrixx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Dave Labuda 表示,新一輪資金可將 Matrixx 轉型為中型企業,持有該公司的基金將來很有可能讓其上市。

去年 2 月,長和旗下的電信子公司 3 集團,已選擇 Matrixx 的即時數位商務平台,為英國、丹麥和瑞典 3 流動通訊服務業者提供支援。

長和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