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合體范范看鮮肉太入迷 生日願望是做「這件事」

▲彭佳慧(右)、范范兩人合作歌曲〈我們真的幸福了嗎〉。(圖/索尼提供 , 2018.01.30)
▲彭佳慧(右)、范范兩人合作歌曲〈我們真的幸福了嗎〉。(圖/索尼提供 , 2018.01.3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及「暖心女神」范瑋琪(范范)攜手合唱的作品〈我們真的幸福了嗎〉,是首支由2位雙胞胎媽媽歌后合唱的歌曲,媽媽歌星還難得同框主演了MV,演繹出閨蜜之間相互傾訴、扶持的女性柔情。導演還特別安排了兩對雙胞胎入鏡,一對男生、一對女生,恰好都和兩位女歌手的現實生活不謀而合,使MV更充滿了說服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和范瑋琪都擁有人妻人母的身份,更巧合的是,她們都育有雙胞胎,也同樣為生產承擔過超載的風險,兩人攜手合作被譽為是華語樂壇「產」值最高的世紀合作,這也是彭佳慧出道以來首次與女歌手合唱。也因此兩人從進錄音室一路合作到拍完MV,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有太多的「惺惺相惜」和媽媽經可以聊。

彭佳慧讚黃中平導演是個浪漫的人,因為他安排彭佳慧坐在門口投幣式的搖搖馬上,邊搖邊讓主婦人妻想起了少女時渴望白馬王子的夢想。彭佳慧、范范兩人還許下「想一起環遊世界」的生日願望,許完後卻不由自主笑開:「我們的願望好貪心喔!」

▲彭佳慧(左)、范范許下的生日願望是「一起環遊世界」。(圖/索尼提供 , 2018.01.30)

有趣的是,在MV中,彭佳慧、范范一起上羅北安老師的烹飪班,當看到教室裡斯文帥氣的小鮮肉助教,兩人著迷地呆了半餉,又相視一笑,好久沒有屬於單身時期對好看男性的端詳。此外,MV藉由羅北安傳授幸福套餐的烹調法,衍伸出幽默有味的對白,更讓MV增色不少,由黃中平導演親自撰寫妙語錄,由大廚老師的羅北安演來更是趣味橫生,如「切洋蔥要快準狠,鼻子一捏、刀子一切,不留半點辛酸淚」等妙語錄,說中熟齡人士心底的話。

▲彭佳慧、范范看到鮮肉王庭勻,都看得超入迷。(圖/索尼提供 , 2018.0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