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富狗年好兆頭 今日新聞網站流量竄升 新聞類排第2

▲《NOWnews今日新聞》邁向10周年,包括流量、粉絲互動率以及營收皆創新高紀錄,為了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全體同仁自2018年4月起啟動加薪計畫,最高加薪5%。(圖/NOWnews 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邁向10周年,包括流量、粉絲互動率以及營收皆創新高紀錄,為了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全體同仁自2018年4月起啟動加薪計畫,最高加薪5%。(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新媒體浪潮襲來,為因應多變的市場,《NOWnews今日新聞》去(2017)年8月組織改組,如今體質漸獲改善。在迎接富狗年與公司10周年之際,《NOWnews今日新聞》目前在Alexa網站排名為全球380名,並擠身台灣前10名、晉升第8名,在新聞類排行更是位居第二,象徵來年好兆頭,有信心持續朝「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新聞媒體」目標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去年歷經組織改組,換上全新LOGO,期間也增加主網專題性與話題性之議題評論,如「政治巷仔內」、「哈啦財經」與「NOW球星」,並推出同業中少見的特色頻道如「保庇NOW」、「寵毛網」與「Sight今日觀點」等,兼具即時性與本土深度性,關心大眾最熱議的話題也鎖定最精準的客群讀者。

另外,擁有65年歷史的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同步納入旗下,成為《NOWnews今日新聞》的資深重要新兵,並發行《看見台灣》雙語季刊,報導台灣的人文、藝術與美食,國內外視野豐富多元,讓讀者能夠一站式滿足所有需求。

《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表示,新媒體時代來臨,媒體環境競爭激烈,為提供更好的服務與順應潮流,公司在去年進行組織重整,如今體質大幅改善,主網獨有的專題特稿,與特色分眾子頻道的推出逐漸做出口碑,再加上大數據分析新聞熱點,提升社群粉絲關注度、抓住讀者眼球,都成功讓網站流量排名向上走高!

《NOWnews今日新聞》於2008年4月正式上線,就在迎接富狗年與公司10周年之際,網站流量在Alexa排名中名列全球380名,並成功擠身台灣前10名、晉升至第8名的位置,而在新聞類排行更是位居第2、直逼第1。Alexa網站可以說是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流量排名網站,此次取得佳績象徵來年好兆頭,有信心持續朝「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新聞媒體」目標邁進。

目前Alexa台灣網站新聞類排名前10名依序為 ETNEWS 新聞雲、《NOWnews今日新聞》、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TVBS新聞網、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商周.com、風傳媒與中時電子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