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男友堅持「不信奉妙禪」 張景嵐婚事卡關

▲小煜(左)和張景嵐傳出三年情斷。(圖/翻攝臉書,2018.01.31)
▲小煜(左)和張景嵐傳出三年情斷。(圖/翻攝臉書,2018.01.3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神張景嵐和《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因為合作《原來1家人》傳出緋聞,去年小煜更默認兩人戀情,甚至表示3年內可能會結婚,但沒想到如今卻因為妙禪整個毀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張景嵐過去經歷事業低潮的時候,在好友曾之喬的引薦之下,加入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更擔任法會志工,甚至為了法會活動推辭掉不少工作,而且她的圈內好友幾乎都是「紫衣藝人」,包括莫允雯、熊熊、魏蔓等,之後她更想引薦男友小煜也加入。

可是小煜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雖然曾經在女友的撒嬌下,參加過「禪行分享會」,但他還是堅持不入教,偏偏妙禪又有「要和同教人結婚」的內規,導致兩人的感情出現疙瘩,曾經坦言把對方列入結婚觀察對象一事,如今也開始「道不同不相為謀」。

對此,張景嵐的經紀人表示,宗教信仰是藝人私事,而小煜則透過經紀人駁斥:「我是基督徒,沒有去過法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