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帶領陳冠宇、宋家豪 三台將一軍春訓出擊

▲陽岱鋼黑色勁裝出席。(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黑色勁裝出席。(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日職春訓在沖繩、宮崎等地全面展開,台灣好手陽岱鋼、陳冠宇、宋家豪都在一軍名單,加上李杜軒(測試)、吳念庭、郭俊麟、呂彥青、張奕等好手,今年一共有8位台將在日職春訓登場,也是歷年來最多台灣球員一起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去年在春訓因為下半身傷勢影響,無法完整春訓,他也經歷了很辛苦的球季,今年他目標3成打擊率,30盗,也要為自己個人成績,球隊成績再創新高。

陳冠宇去年是豐收的一年,不但整年球速都可以維持一定水準,表現起伏也不大,先發、中繼都是羅德隊不可或缺的投手,尤其是他左投優勢,共出賽27場,2勝3敗,防禦率維持在3.69,4次中繼成功,也為球隊貢獻勝利,今年他要再度搶先發輪值,還是從中繼出發,也讓總教練井口資仁期待。

此外,李杜軒也獲邀春訓,以他過去長打力十足的揮擊方式,加上他可給予陳冠宇更多經驗上的協助,也有機會重返日職一軍舞台。

宋家豪是去年樂天金鷹最大收穫之一,尤其是他在季後賽強心臟的演出,已經受到教練團注目,加上「大郭」郭源治連續2年獲邀研修教練,宋家豪若能從春訓就打好根基,今年可望站穩樂天牛棚重要角色。

郭俊麟去年因手傷影響,一整年都無法出賽,西武隊找來許銘傑擔任教練,就是希望郭俊麟找回昔日霸氣,而吳念庭去年受到超級新人源田壯亮卡位游擊,他在二軍已經改練很多位置,未來以究會以工具人方式,繼續尋找未來出賽機會。

歐力士隊育成球員,陽岱鋼表弟張奕不但外表像大哥,他的外野守備能力也被看好,加上打擊若能發揮,未來有望成為歐力士正式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