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王陽明」曾爆劈腿偷吃、短命婚 網友:幫阿嬌QQ

▲阿嬌將與賴弘國結婚。(圖/翻攝自IG,2018.02.01)
▲阿嬌將與賴弘國結婚。(圖/翻攝自IG,2018.02.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今(1)日凌晨曬出鑽戒,宣布將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好姊妹阿Sa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恭喜阿嬌尋得好歸宿。如今有網友翻出賴弘國過去情史,其中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僅維持半年的短命婚,最備受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弘國在2016年向素有「華航林依晨」美稱的前空姐趙筱葳求婚,當時這對金童玉女的搭配,被稱作是「最速配情侶」,兩人於同年4月登記結婚,但在10月趙筱葳就發文透露「我們分開了」,並打了落落長的文章,訴說分手心情。而後賴弘國被週刊爆料,早是劈腿慣犯,還曾有大奶妹陪同遊日本,當時正好是與阿嬌交往期間,但遭賴弘國否認。

▲賴弘國曾與「華航林依晨」有短命婚姻。(圖/翻攝自IG,2018.02.01)

如今阿嬌將與賴弘國步入禮堂,許多網友也相當擔憂,紛紛表示:「這麼多年了,希望阿嬌真的能幸福,雖然這男的風評⋯⋯」、「幫阿嬌QQ。」、「這男的風評,呵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