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托邦國際音樂季4月再登台 世界級DJ擔任主秀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4月再度登台。(圖/theLoop提供 , 2018.02.01)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4月再度登台。(圖/theLoop提供 , 2018.02.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地表最狂的國際電子音樂季《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二度在台正式登場,並確定於4月6日、4月7日在桃園埔心農場盛大舉行。繼去年狂吸全亞洲派對子民爭相朝聖,創下台灣史上最多入場人數-三萬兩千人、Instagram破萬筆打卡紀錄和全場人數的三成為外籍觀光客的耀眼記錄後,今年主辦單位the Loop團隊選在四月初連續春假的周末舉辦,挑戰團隊本身累積超過15年製作電音派對大秀的功力,誓言再創最新人數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2018年陣容更上一層樓,聘請在全球創下超過二十二億點閱率的法國新世代電音代表DJ SNAKE,他不只是國際級世界百大DJ,更是西洋流行音樂的當紅製作人,曾經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年度金曲〈Let Me Love You〉,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話題單曲〈Government Hooker〉等等金曲都出自他手,最令全球電音迷津津樂道的則是他2015年的神曲〈Lean On (feat.MØ)〉累積破22億的點閱率傳遍大街小巷。

▲法國新世代電音代表DJ SNAKE擔任《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樂托邦國際音樂季》主秀演出。(圖/theLoop提供 , 2018.02.01)

因此當DJ SNAKE確定來台擔任主秀演出DJ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亞洲震撼。另一組主秀演出DJ也是大有來頭,由瑞典國寶浩室音樂雙人組-Axwell Λ Ingrosso 擔此重任,曾入圍葛萊美獎、多次獲得MTV音樂獎項的Axwell Λ Ingrosso被譽為是電子音樂界的天團,近年來獲邀在許多國際巨型電子音樂季,包括 Tomorrow Land 和Coachella 等等擔任演出嘉賓,此次首度合體來台演出,讓眾多音樂季愛好者引頸期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