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扭腰辣秀舞技 盛竹如藏在其中

▲盛竹如(左二)大秀舞藝。(圖/民視提供 , 2018.2.1)
▲盛竹如(左二)大秀舞藝。(圖/民視提供 , 201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主播周明璟、王嘉琳、羅瑞誠以及何文堯一改專業形象,在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大方熱舞,以「決戰主播台:國標爭霸賽」為題展開特別企劃。為了這次難得的主播企劃,製作單位不惜砸下重本,邀請主播界鼻祖盛竹如,他一出場就與舞蹈老師胡秀文跳了一小段開場舞,輕盈律動搭配優美舞姿讓所有人相當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優雅氣質的主播周明璟,首次挑戰國標舞,就選擇了氣勢十足的鬥牛舞來應戰。而甜心主播王嘉琳這一次與舞伴老師吳俊錡的合作,相當用心及專業,吳俊錡對王嘉琳的表現表示高度讚賞,甚至因此感動落淚。羅瑞誠主播首次挑戰國標舞,他選擇了PSY經典歌曲〈LOVE IT〉,完美詮釋瘋狂主播的精髓,讓盛竹如也深受吸引。有趣的是,何文堯在表演過程中被舞蹈老師推開,理由卻是因為他想要「黏著」老師,讓眾人忍不住失笑。

▲周明璟選擇氣勢十足的鬥牛舞來應戰。(圖/民視提供 , 2018.2.1)

周明璟為了擺脫溫柔婉約的刻板印象,首次挑戰國標舞,就選了氣勢磅礴的鬥牛舞,不僅如此,她所飾演的美麗雕像與飾演警衛的舞伴老師吳京橋,完美演繹了「博物館驚魂記」,讓評審老師給予高度評價與讚賞。而王嘉琳這一次的表現則受到舞伴老師吳俊錡的肯定,因為看到她對舞蹈的熱心以及努力進取的態度,即使練習頻出狀況,老師也希望能把她教好,所以看到她的完美表演,忍不住因為欣慰而落淚。

▲王嘉琳的表現感動舞蹈老師吳俊錡。(圖/民視提供 , 201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