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女疾駛逃竄 正義騎士狂追四公里逮獲

▲女毒蟲加速狂竄,警員緊追不捨追了4公里將她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02)
▲女毒蟲加速狂竄,警員緊追不捨追了4公里將她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0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綽號小珍女毒蟲大白天遇警攔查不停,還加速逃逸,更狂的是直接在快車道上倒車30幾公尺險象環生,為逃避警方追緝在市區高速亂竄,猶如不要命似的逆向、闖紅燈數度險些波及無辜人車,此時一名林姓機車騎士見狀二話不說尾隨並指引警方方向,最後追了快4公里,路狀不熟的女毒蟲開進死巷才乖乖就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原派出所員警(30)日下午2點多巡邏行經成功路段,發現女駕駛的租賃車違規停放於紅線,女毒蟲佯裝配合查證身分但恐在車內攜毒曝光立即加速逃逸,員警察覺有異一路鳴笛尾隨攔查。

途中女毒蟲駕車在市區高速亂竄,警方雖保持目視追趕,但該女子猶如不要命似的逆向、闖紅燈、快車道倒車,數度險些撞及無辜人車,此時一位林姓機車騎士見狀,二話不說騎車協助警方狂追。

見義勇為的林男見警方控制嫌犯時,還幫忙報警後隨即就要離去,施姓副所長向林男致謝並表示:「如果因為車速過快被開罰單再通知我。」,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