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期待進軍大銀幕 最想演的角色竟是樹懶

▲孫盛希想嘗試演電影,最想挑戰的角色竟然是樹懶,因為台詞少。(圖/滾石提供 , 2018.02.02)
▲孫盛希想嘗試演電影,最想挑戰的角色竟然是樹懶,因為台詞少。(圖/滾石提供 , 2018.02.0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年節將近,孫盛希搶在歲末推出新歌〈Never Lose Your Smile〉獻給樂迷,談及創作靈感,她解析,「笑容其實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為了在社會上生存,有時候我們只能笑著、逼自己樂觀,甚至叫自己不要失控,崩潰的反差可能更大」,新歌鼓勵大家面對低潮,也不要輕易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唱歌外,她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嘗試電影演出,最想挑戰學生妹角色,自誇可以詮釋出天真、純真的角色個性,27歲的她直呼想重回學生時期那段青澀時光,做一些長大後不能做的事,少女心噴發直言:「想穿著學生服來談場戀愛。」提到小時候看《花木蘭》覺得很酷,有機會也想反串演出戰爭片類型;有趣的是,她私下思緒、動作偏慢,被同事鼓吹挑戰真人版「樹懶」,她欣然接受:「好像滿特別的!是個古怪的角色,台詞比較少,只要演好動作節奏,滿願意挑戰。」

孫盛希年節將飛回家鄉韓國江陵與家人團聚,孝順的她計畫獻上紅包感謝爸爸,但爸爸先貼心表明,過年不需要紅包,希望她把錢好好存下來運用。至於弟弟,她笑說:「弟弟喜歡玩攝影,會給一包足夠買相機的紅包。」此外,她也分享狗年計畫,「全心籌備新專輯、也會參與製作,希望能順利克服壓力完成。」

▲孫盛希透露今年計畫,全新籌備新專輯。(圖/滾石提供 , 2018.02.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