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重回19歲走暗黑打扮 方文琳愛女于齊優超正

▲王瞳(右三)、李又汝(右四)與于齊優(左三)等藝人挑戰金鐘戲劇。(圖/民視提供 , 2018.2.2)
▲王瞳(右三)、李又汝(右四)與于齊優(左三)等藝人挑戰金鐘戲劇。(圖/民視提供 , 2018.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李又汝、余秉諺、陳謙文、賴曉誼、邱子芯、應蔚民與于齊優今(2)日現身民視金鐘幸福好戲《微笑。淚》開鏡記者會,擁有甜美臉蛋的李又汝在該劇飾演輕度智障者,飾演她妹的王瞳「演技大突破」,重回19歲挑戰樂團主唱,走暗黑路線。而星二代演員于齊優,則因爸媽是資深藝人于冠華與方文琳而特別受到外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飾演李又汝的19歲妹妹,飾演「北七」樂團主唱,希望能在劇中獻「聲」,她笑說,「北七樂團會客串演出。」對於此次角色揣摩,她也表示,「對於輕度智障的姊姊,有著複雜情緒,有關心、不平及心疼,這次詮釋的角色情緒相當豐富。」提到主唱造型,她透露,「這次造型讓我相當過癮,會有暗黑的造型跟彩妝,19歲的內心叛逆會反應在外表。」她也直言,期待自己的「演技大突破」。李又汝則透露,「內心戲與感情讓我揣摩中學習並成長,自己也跟這樣的朋友請教,他們給我很多東西去充實這個角色。」

▲星二代于齊優一舉一動受關注。(圖/民視提供 , 2018.2.2)

就讀大三、今年才21歲的于齊優坦言,「有點緊張,我利用寒假期間參與這次演出,會上網找資料,這次要飾演輕度自閉症的人,需要了解一些專業知識。」至於情緒跟感情的詮釋,她透露媽媽會陪著讀本,也鼓勵她順其自然,她表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也很開心可以有這次學習的機會。」跟余秉諺有很多對手戲的她,很感謝他的照顧。余秉諺笑說,「受文琳姊所託,我身負重任。」陳謙文則演出對身心障礙者「有感情」的角色,他承認,「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問我自己現實會不會接受?能真的對身心障礙者有感情,然後愛上她嗎?這些複雜的心境,我會好好揣摩及表現。」

媒體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