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保險套陪睡粉絲」女偶像 轉行拍AV遭曝光

▲相澤光梨據說改名福山由奈,即將從AV出道。(網路圖,2018.02.03)
▲相澤光梨據說改名福山由奈,即將從AV出道。(網路圖,2018.02.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地下偶像女團「Hauptharmonie」,去年中才爆出在粉絲見面會活動中,只要購買她們的2張專輯,成員就可以跟粉絲躺在床上合照,甚至還有未成年成員,嘴巴咬著保險套跟粉絲拍照,引起很大的爭議導致該團解散,如今卻有其中一位成員,已經改行當AV女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本A片廠商「kawaii*」,2月8日即將推出一位19歲的新人福山由奈(福山ゆな),並宣傳她是前地下偶像的成員之一,身高145公分C罩杯,更公布其長相,一切資料設定都完全符合Hauptharmonie的相澤光梨,結果被網友酸說「咬保險套陪睡」事件,是在預先做練習。

▲Hauptharmonie成員去年陪睡粉絲,嘴巴還咬著保險套,引爆爭議。(網路圖,2018.02.03)

「Hauptharmonie」於2014年出道,2017年6月4日解散,最終成員為隊長寺田珠乃、相澤光梨、倉木七海、一花壽、銀鈴(銀りん)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