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國巨電阻漲價更助獲利 400元整數大關可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 (2327-TW) 繼去年接連調漲 MLCC 報價後,今年的調漲標的轉向晶片電阻,尤其在短短 1 個月不到的時間內就調漲 2 次,尤其晶片電阻的獲利貢獻比 MLCC 高,可望明顯提升獲利,也讓國巨股價在 400 元大關可望有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 (2327-TW) 日前發出漲價通知,包括中大尺寸晶片電阻及排阻,5 日起將調漲報價,漲幅從 20% 起跳,漲價產品範圍包括 0402-2512 規格的中大尺寸晶片電阻,以及 YC/TC 122-164 的排阻。也是國巨繼 1 月初調漲供應給通路商的大尺寸厚膜電阻、一般厚膜電阻,平均漲幅 15-20% 之後,又一次的調漲動作。

雖然被動元件佔電子產品的成本比重相當低,但是卻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隨著電子產品的精密度越高,對於被動元件的需求就越大,而國巨一方面有調漲價格的挹注,另一方面又有股本相對較小的優勢,業績加上股本小,也成為支撐股價的關鍵。

如果投資人看好國巨股價後續走勢,並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國巨永豐 75 購 01(069036-TW)、國巨凱基 75 購 02(069184-TW)、國巨麥證 77 購 01(073025-TW) 等。

國巨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國巨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