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弗德後仰絕殺 塞爾提克主場逆轉拓荒者

▲Al Horford絕殺拓荒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 Horford絕殺拓荒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今(5)日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雙方本場比賽鏖戰到最後一刻,塞爾提克才靠著當家中鋒Al Horford(霍弗德)的精彩絕殺,以97:96一分之差險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今晚在明星控衛Kyrie Irving缺席的情況下,打得相當辛苦,終場前一波攻勢,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進算加罰,幫助客隊逆轉超前;但Horford沒打算讓對手在自家門前慶祝,他在接球後假切真投,用一個精彩的後仰絕殺對手,讓拓荒者只能抱憾而歸。

Horford此役斬獲22分、10籃板、5助攻、2阻攻,保持12投8中的高命中率,更可怕的是,他4項數據都是隊內最佳,可說是一人撐起了球隊的攻防。

拓荒者上半場取得17分的雙位數領先,但在第3節卻出現了大潰敗,只拿到19分,而對手卻打進了31分;且在最後一波攻勢,又沒能守住對方的球星,導致輸球。

本季他們已經有多場比賽因為下半場防守不力而輸球,今日慘遭逆轉後已經有美媒報導,他們將找來快艇中鋒DeAndre Jordan來補強防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