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遭霸凌「好想死」:繩套脖子被拖行好幾圈

▲HOLLAND坦言被霸凌到天天想死。(網路圖,2018.02.05)
▲HOLLAND坦言被霸凌到天天想死。(網路圖,2018.02.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新人男歌手HOLLAND,在出道之前就公開出櫃,在韓國保守的社會,其實演藝圈十分罕見,也受到相當關注,但他日前接受訪問坦承表示,中學時曾因同志身分遭到霸凌,而且「每一天都好想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HOLLAND表示,中學時就發現自己的性向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煩惱了好幾百次之後,才確定自己是同性戀,並且選擇跟最親近的好友吐露心事,以為對方能分擔苦惱,結果卻是之後3年期間慘遭校園霸凌,每天都遭受多次性騷擾。

HOLLAND更透露,曾經還被同學用繩子綁在脖子上,接著在教室裡被拖行了好幾圈,至於朋友和其他人就站在旁邊圍觀大笑,彷彿不把他當人看,只是一個大家玩耍的玩具。

HOLLAND坦言:「當時每一天都好想死,連一個對我表示『這不是你的錯』的人都沒有。」即使直到現在,他仍必須對抗憂鬱症、社交障礙以及各種精神創傷,不過他也想跟有同樣煩惱的人表示:「這不是你的問題,我們可以堂堂正正地生活下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