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隊送出札勒 林書豪又有新隊友

▲Tyler Ze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ler Ze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籃網隊今(6)日宣布交易,送走當家中鋒Tyler Zeller (札勒),反而是跟公鹿隊換來後衛Rashan Vaughn以及受保護的新球季第二輪選秀權,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指出,籃網隊又即將邁向重建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對籃網隊來說也是多事之秋,主將林書豪受傷,後來球隊主力D'Angelo Russell也因左膝動刀,籃網隊看似有機會起死回生的一季,也提前宣告中止。

但籃網隊選擇交易掉Zeller,也引發不少質疑,第一,這只是他3年複數年約的首年,這位7呎長人貢獻7.1分、4.6個籃板,出賽33場,第二、這已經是他自2014-15在騎士隊球季後的最佳表現,籃網隊應該是趁還有價值時趕緊殺出。

此外,Vaughn才21歲,擁有很多潛力,他曾在2016年單場拿下22分,也是個人新高,當時對手正好是籃網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