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效應持續 馬光-KY 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診所馬光 - KY(4139-TW) 公布 1 月營收,受惠天津馬光診所旺季效應,單月營收衝高到 7707 萬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33%,創 1 月營收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光 - KY 表示,天津馬光突破當地醫保種種限制,取得天津市唯一一家民營機構承接糖尿病管理資格,自去年 1 月至今,慢病管理業務已成長近 200%,對於整體公司獲利帶來相當大的挹注,截至去年年底天津馬光招收近 1500 名糖尿病患,以天津市糖尿病患估計有 30 萬名比例來推估,天津馬光後續還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

馬光 - KY 表示,天津馬光也針對糖尿病患者開發可以記錄血糖、血壓、體重、藥物、飲食等數據的 APP 糖管家,可即時提供監控血糖等健康數據,讓病患可以隨時掌握好自己的健康狀況,且提供給醫師做適當的用藥管理,APP 還提供大量衛教訊息,讓病患吸收正確的醫療知識,另提供大數據分析現狀,並預測未來,以產品帶動服務、服務鞏固產品,進而發展醫療雲概念,完善整個醫療組織結構。

馬光 - KY 表示,天津馬光現在也另外加強擴展毛利率達 70% 的牙醫治療業務,預料將是天津馬光後續重要的營收來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