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7億台幣 快艇續約「板凳暴徒」威廉斯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NBA交易截止日了,快艇今(8)日宣布和本季繳出生涯新高50分的31歲「板凳暴徒」Lou Williams再續前緣,以3年240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億留下他,其中第3年僅有150萬美元是受保障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從2005年開始NBA生涯,在2014-15賽季他曾獲得最佳第六人殊榮。本季是Williams第13個NBA賽季,場均創下生涯最高的23.3分,是聯盟場均得分最高的板凳球員。

Williams生涯平均貢獻13.5分2.1籃板3.1助攻,不過本季表現回春,在1月10日客場擊敗勇士的比賽中,繳出生涯新高的50分,本季目前也曾2度被評選為當周西部最佳球員。

快艇總裁Lawrence Frank表示,「 Lou是我們團隊非常有價值的球員,在場上或是更衣室都展現我們所重視的特點,他專業、有責任感、有競爭力,我們很高興他能夠繼續作為快艇的一員。」

Williams說,「我很開心以快艇球員的身分留在洛杉磯,這裡有很棒的組織和文化,我很感謝我可以留在這裡繼續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