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劍湖山溜滑梯 5種物理原理挑戰你的尖叫聲

▲透過透明的上蓋,能邊溜滑邊欣賞園區叢林美景。(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2.10)
▲透過透明的上蓋,能邊溜滑邊欣賞園區叢林美景。(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2.1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劍湖山世界寒假推出第二波新遊樂設施,號稱亞洲最長的66公尺叢林溜滑梯,10日上午起正式啟用,重溫兒時樂趣,體驗飛速來去叢林間的快感,吸引不少老老少少遊客爭相體驗,尤其是來自台中的70歲楊姓老翁更是玩性大發,一連玩了好幾次,也讓不少喜愛挑戰高度刺激的民眾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劍湖山世界10日正式啟用號長亞洲最長的66公尺「叢林溜滑梯」,是由世界工業大國、德國權威「Wiegand」溜滑梯設計公司在山坡上量身打造,搭建過程是台灣史上施作難度最高的S型設計溜滑梯,特別注重滑梯貼地性,讓轉彎處變更平滑。

▲劍湖山世界叢林溜滑梯號稱亞洲最長66公尺。(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02.10)

由於這項叢林滑梯適合老老少少遊客體驗,並在滑下過程中,透過透明的上蓋,能邊溜滑邊欣賞園區叢林美景,因此遊客限制放寬,90公分以上、6歲以下的孩童,在家長同意下就能體驗;一般成年人體驗,每人平均下滑秒數為13秒,每次費用為100元。

▲10日起正式啟用,吸引老老少少爭相體驗。(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02.10)

劍湖山總經理尤義賢指出,此次推出全新的叢林溜滑梯Jungle Slide,號稱亞洲最長的搖擺溜滑梯,其位置設在斜度28度的山坡上,總長66公尺、25.4公尺的高度,一共有6個非螺旋形彎道,一次體驗時間13秒,搭配上罩透明的滑道、周圍昆蟲佈景及高大樹林,以時速80公里高速下滑,體驗萬有引力、位能與動能、摩擦力、離心力、向心力5種物理原理,讓喜歡挑戰的民眾感受瞬間失速下墜的刺激體驗。

▲喜歡挑戰的民眾感受瞬間失速下墜的刺激體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