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主要報紙重要財經新聞 2018年2月12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積電將於明(13)日舉行董事會,公布 2017 年盈餘分配,12 家知名外資券商搶先提出預估值,有超過半數、共七家外資預估台積電每股將配至少 8 元現金股利、最高上看 8.5 元,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12)日雞年封關,「換現賣壓」與「提前買盤」兩股勢力,雖將上演多空對決戲碼,但由於上周五(9 日)美股激烈震盪後大漲收市,市場預期將激勵台股「上漲作收」的可能性大增,為金雞年的台股順利畫下完美句點。

台幣「雞年」匯率將在周三封關,繼猴年全年大升近 7% 後,雞年全年估也將升逾 6%,匯銀指出,雞年台幣兌美元匯率至上周五已升逾 1.9 元、升幅 6.64%,估計台幣將連 2 年都有升逾 6% 的水準。

聯合報
美豬牛雜不解禁 台美 FTA 沒得談 台美經貿進入深水區 金管會再祭「樂陞條款」

經濟日報
台積電配息 上看 8.5 元 台股今封關 多空對決 陸客春節來台人數 驟減

蘋果日報
股災過後 台股今封關 收紅機率高 國銀衝刺南向 東協獲利竟衰退 台幣周三封關 雞年估升值逾 6%

中國時報
少子化引爆國安危機!公教人員鐵飯碗 也不想生小孩 股市封關 保守持股安心過年 台灣第一品牌 中信銀 6 連霸

工商時報
台股今封關 3招抱股保平安 美股狂瀉 專家不指望鮑爾會救 數十年如一日 彭神過年坐鎮央行

自由時報
台股今封關 美股盤難料 「抱股過年宜保守」 美股劇烈震盪 預期升息次數下滑 美共和黨執政魔咒? 次年經濟多衰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