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發平安吊飾 桃機旅客感受年味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3日電)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發送平安小吊飾及紅包,一名首次來台的老太太拿到平安小吊飾時直呼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與年節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俊榮下午前往桃園機場,為移民署國境大隊及警政署航警局同仁加油打氣,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辛勤工作,為國境安全把關;他並視察自動通關註冊櫃檯、證照查驗櫃台等作業。

葉俊榮隨即在入境大廳,發放紅包與平安小吊飾給來台旅客,一名來自中國大陸西安的耿老太太,接到平安小吊飾後,立刻戴上,露出滿意笑容。

耿老太太表示,這次全家第一次來到台灣觀光,預計停留8天,沒想到一下飛機,就收到平安小吊飾,讓她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與年節氣氛,希望此行能飽覽台灣人文美景和大啖道地美食。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鄭州的湯姓女子,在移民署面談等候室領到紅包時,高興地與葉俊榮合影,她說,2014年來台當交換學生時,認識現在的丈夫,今年她選擇春節期間來台團聚,是非常難得的經驗。(編輯:施燕飛/管中維)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