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壇性醜聞 教練班奈遭判有罪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3日綜合外電報導)前英國青年足球教練班奈今天在牽涉多起兒童性侵犯的調查中遭判有罪。本案引發數以百計類似的揭爆,震憾英國足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克魯足球隊(Crewe Alexandra)前教練班奈(Barry Bennell)因1979到1990間的48項性侵指控而受審。

2016年對班奈的揭爆引發另外350多人向全國防止虐待兒童學會(NSPCC)設置的投訴專線投訴。

陪審團今天做出部分裁定,明天將恢復審判。

陪審團判定班奈1979到1982年間對一名青少年的兩項非禮指控有罪。

在另一位原告提出3的項非禮、兩項雞姦指控中,班奈也被判有罪。

此外,第3位原告所提的4項非禮指控,陪審團也裁定班奈有罪。

班奈因為生病,以視訊方式向英格蘭西北部的利物浦刑事法院(Liverpool Crown Court)出庭聆判。(譯者:何宏儒)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