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聯航客機引擎空中崩解 乘客嚇喊:機艙都在抖

▲悚!聯航客機引擎空中崩解,乘客嚇喊:「機艙都在抖!」(圖/翻攝自YouTube)
▲悚!聯航客機引擎空中崩解,乘客嚇喊:「機艙都在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昨(13)日發生空中驚魂!一架從加州飛往夏威夷的波音 777 客機,引擎突然在空中崩解,不僅內部零件暴露在外,還有部分零件鬆脫,直接打到機翼。機上乘客看到驚悚景象,紛紛嚇喊:「這是我生命中最恐怖的搭機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該架班機自舊金山機場起飛,途中引擎罩卻突然脫落,暴露在外的零件被強風吹得搖搖欲墜,甚至已經有部分零件當場崩解,打到一旁的機翼,發出「轟隆轟隆」的巨大撞擊聲。雖然突發意外嚇壞大批乘客,所幸最後客機順利迫降在檀香山丹尼爾·井上國際機場,並無人員傷亡。

▲聯合航空一架班機發生引擎罩脫落意外,工作人員在迫降後緊急察看。(圖/翻攝自美聯社)

乘客卡特(Jeff Carter)還原當時狀況,心有餘悸表示,機艙內劇烈搖晃,甚至還聽到金屬不斷撞擊機身所發出的巨大聲響;而乘客法拉斯基(Maria Falaschi‏)則驚魂未定,在推特上顫抖直喊:「這趟旅程是生命中遇過最可怕的經歷!」

對於引擎罩意外在空中崩解,聯合航空表示,正配合國家運輸安全局(NTSB)和聯邦航空總署(FAA)調查此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