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致敬卡特 米契爾:最近第一次完成那個動作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本屆灌籃大賽在今(18)日劃上句點,由爵士新星Donovan Mitchell(米契爾)抱走冠軍,而他在最後那一個向Vince Carter致敬的360度大風車灌籃,更是獲得滿堂彩。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這是自己近期第一次能完成這一個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魔術灌籃好手Aaron Gordon因傷缺席,因此Mitchell意外獲得了這一個機會,而他也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決賽打敗了Larry Nance Jr.,成為本屆冠軍。

而談起最後一扣,Mitchell表示自己最近半年都沒能完成這一個動作,兩天前以及今天早上他都嘗試過,但皆以失敗告終,今晚能完成它,讓自己非常激動。

而能得到這一個冠軍,Mitchell特別感謝自己的妹妹,後者一直支持他,今天也來到現場幫助自己完成了一個難度極高的飛躍扣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