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高舉正義聖火 燒毀亂政無能的柯文哲連任之路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表態參選2018台北市長,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離經叛道,愧對台北、愧對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表態參選2018台北市長,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離經叛道,愧對台北、愧對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日前表態參選2018台北市長,他今(20)日發表參選聲明表示,「台北人,你還不憤怒嗎?狂人柯文哲整天胡言亂語、胡作非為,讓市民倒楣受過,我們還要忍受下去嗎?」他要高舉正義的聖火,燒毀亂政無能的柯文哲連任之路,也要點起希望的火苗,催化國民黨奮起邁向重新執政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顯耀說,前次地方公職選舉,國民黨痛失在首都連續執政16年的權力,拱手讓位給無黨籍的柯文哲。但台北市民忍受柯文哲的離經叛道已經夠久了,現在正是台北市民鄭重向柯文哲說No收回權力的時候!

張顯耀砲轟柯文哲的人格特質,註定無法成為合格的首都市長。因為他眼高手低,只會放言空論,欠缺落實能力;他高傲自大,唯我獨尊,無法與自己組建的市政團隊共處成事;他視野狹隘,性格偏執,無法包容異見;他缺乏同理心,蔑視他人尊嚴,加上言語粗鄙,因此製造了無數的敵人,添增諸多施政的障礙。

張顯耀怒轟,柯文哲愧對台北、愧對台灣,但他不知自省而縮,自動棄離市長寶座,反而意圖追求連任,繼續折損台北市的發展前景。呼籲明智的台北市民,用選票逼他棄職!

此外,張顯耀也呼籲民進黨不要龜縮畏戰、提槍上陣,別在首都市長選舉中缺席,避開惡政累累所致的「必輸的審判」,也不要擔心柯文哲萬一選輸後轉攻2020總統大選,因此繼續和柯結盟,妄想將他安在台北市,直指這是怯懦而有為政黨政治倫常的政治算計。

張顯耀最後表示,台北市是中華民國首善之區,首都市長的選舉不僅是市政首腦的競選,更引領政治興衰起伏的變動。他自信憑藉過去紮實的學術訓練,以及包括立法委員、大陸事務等多方面的職務歷練,可以屠敵致勝,重振國民黨的聲威,讓台北再度成為帶動台灣進步的火車頭。他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必須贏,只有贏才能讓國民黨從崩跌中立定腳跟,重整旗鼓,逆轉態勢。贏回台北,捨我其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