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會關懷弱勢學童 發送圖書禮券添置文具

▲斗南太子慈善會發送圖書禮券關懷弱勢學童添置圖書文具需求。(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2)
▲斗南太子慈善會發送圖書禮券關懷弱勢學童添置圖書文具需求。(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2)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和大埤兩鄉鎮國中小150位弱勢學童,22日上午由「太子慈善會」發送500元圖書禮券,興高采烈前往書局選購所需的圖書文具,添置新學期的學習工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關懷弱勢學童愛心加碼,繼寒假千份愛心餐後,22日上午辦理「大手牽小手 向著陽光走,兒童逛書店」活動,由慈善會提供成功書局的500元禮券,發送給斗南、大埤兩鄉鎮國中小150位弱勢學童;並在慈善會人員和各校師長的接送陪同下,前往成功書局選購所需要添置的圖書和文具。

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會長林炎敦指出,該慈善協會成立於2014年3月,推動急難救助、濟弱扶貧、捐血等社會公益,在熱心公益民眾的熱情響應下,目前會員數約160人,成員遍布社會各行業,協會結合眾人的力量行善做公益。

林炎敦表示,此次為了關懷弱勢學童在開學後須添購圖書文具的需求,特別發放500元圖書禮券,供斗南、大埤150位學童逛書店購買圖書文具,其所需總計經費7萬5,000元,由協會社福經費項下動支5萬元,不足2萬5,000元部分,則由會員line群組內募集,經理事長po上募集訊息後,會員1千、2千的認捐,秒殺完成款項募集,為兒童播下幸福的種子,讓弱勢學童在學習的道路上更得心而增進學習效率,同時也能感受社會滿滿的愛心,他日事業有成後,也能夠回饋鄉里造福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