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美 歐陽妮妮拍出歐洲清純少女風

▲歐陽妮妮到台南拍攝美照。(圖/翻攝自IG, 2018.2.22)
▲歐陽妮妮到台南拍攝美照。(圖/翻攝自IG, 2018.2.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及美照,近日她到台南,甜曬多張清純美照,讓粉絲驚呼,「台南好美,妮妮也好美,根本以為到了歐洲。」她除了大曬美照,也大讚台南美食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在IG寫下,「這趟最滿意的就是吃到豆奶宗,完全合我的胃口,沙茶蛋餅我大概可以吃5份,豆漿我應該可以喝3杯,真的好可惜只有一個胃……繼續推薦我台南美食,我下次要去個一星期慢慢吃個夠。」字裡行間看起來相當滿意台南美食。

▲歐陽妮妮的台南美照帶點歐洲風。(圖/翻攝自IG, 2018.2.22)

但狂吃美食的她今(22)日也在IG喊話,「慢慢在把過年日夜顛倒的時差調回來了,又要開始把課表排滿滿充實的生活,還有許久不敢開始的減脂計畫。」她還特地標註,「最近太猖狂」、「天天宵夜點麥當勞」、「最難戒的就是麻辣鍋了」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