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主燈像生殖器? 柯文哲滿臉疑惑

▲台北燈節主燈。(圖/設計師陳政守提供,2018.2.12)
▲台北燈節主燈。(圖/設計師陳政守提供,2018.2.12)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將於明天登場,今年最大亮點主燈「幸福魔力狗」,由三隻狗手牽手佇立在西門紅樓前。不過卻遭部分網友批評,從側面看非常神似男性生殖器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受訪時,則一臉疑惑表示,自己完全湊不起來,還要回去再看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被媒體問及此事,一開始還疑惑反問媒體「什麼器官?哪一個?」,接著又用招牌動作抓頭說,「我要回去再看一遍,我怎麼完全兜不起來。」

對於燈節明將登場,柯也自信滿滿的表示,「沒問題啦」,他說,有經過一場世大運,所以對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比較有信心,如果沒有打過世大運,會怕怕的,但是有打過一次世大運,大概就四平八穩,該調度就怎麼調度,還是會有一定水準。

至於此次燈會採「雙主場」,外界擔心交通打結,柯文哲表示,中華路就是封路,沒有差,因為忠孝西路還通的,交通局和警察局應該都預先推演過,他反而不擔心。

至於日前燈節合約疑有綁標、圖利廠商,掀市府內部風波,不僅造成時任觀傳局長簡余晏辭職,還擴及接手燈節的副市長陳景峻與北市顧問蔡壁如,柯文哲表示,到最後還是公務員扛起來處理,廠商只是協助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