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螢光幕有原因 布蘭登費雪自爆遭性侵

▲布蘭登費雪自爆遭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3)
▲布蘭登費雪自爆遭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因電影《神鬼傳奇》系列走紅,演出男主角的他近幾年作品卻日益稀少,他近日接受《GQ》訪問,坦言自己曾受舉辦金球獎的「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前主席菲利浦柏克性侵,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一片嘩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登費雪外型俊帥,身材高大,沒想到他竟也是好萊塢性侵受害者其中之一,他表示,「2003年在金球午宴上,他伸出左手抓住我的屁股,其中一隻手指還在周圍不停摸呀摸,當時感到很不舒服,覺得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我以為自己會哭出來。」他透露從那一刻起,他不僅變得憂鬱,還開始自責。

▲布蘭登費雪年輕時長相俊帥。(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3)

但布蘭登費雪深思後,勇敢揭露其惡行,雖然得到HFPA的道歉信,但他並不滿意這種結果,因為菲利浦柏克仍然否認曾伸出鹹豬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