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展將登場〉網通廠分進合擊 中磊、合勤個有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世界通訊大會 (MWC) 即將登場,台系網通廠也紛推新品搶攻 5G 所帶來的商機,其中中磊 (5388-TW) 將推出新世代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深耕垂直產業合作;合勤控 (3704-TW) 則是主打行動通訊室內覆蓋解決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寬頻核心相關技術研發是公司長期佈局的領域,迎接後數位匯流時代的來臨,包括線上影音串流、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技術已跨入多元應用新紀元,因此將發表新世代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展出智慧能源、定位管理、智慧城市、智慧農業等領域的 NB-IoT/ LTE-M 全系列物聯網創新應用。

王煒透露,融合人工智慧技術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也會在本次展會中同步展出,具人臉辨識及聲音偵測等功能,開啟「人工智慧即服務」的商業模式,正式跨入智慧物聯網新紀元。

另外因應行動寬頻蓬勃發展,中磊也將展出全系列小型基地台,包括家用、企業級、戶外型等,除可大幅優化訊號覆蓋,提供安全網路傳輸,更能有效降低電信營運商布建成本。

合勤控則將強打最新的全系列 CAT5 DAS 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同時亮相 2 項新品 - ZoneDAS 擴展單元 (ZoneDAS extender) 和精巧版 DAS(Slim DAS),能針對飯店、醫院、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等場所提供量身打造的室內覆蓋解決方案,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完整產品組合,部署無所不在的行動訊號覆蓋,滿足終端用戶需求。

合勤控表示,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均使用 CAT5 及 PoE 供電,讓網路部署不受環境電力設施限制、更能快速布建,讓行動訊號能完整覆蓋室內各個角落;也能同時支援 2G、3G、4G MIMO、2CA 與多頻段、多營運商共構的高相容性,網路部署更靈活。

合勤電信事業總處副總經理黃文義表示,電信商面對客戶隨時隨地行動連網的需求快速成長,因此我們將展出一系列室內、戶外以及行動連網的解決方案,不管是家用、個人用或中小型建物,都有對應的產品組合,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滿足客戶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