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威廉斯調侃 巴特勒下300萬賭注戰帖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灰狼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因為在全明星賽上主動要求坐板凳,而遭到快艇後衛Louis Williams(威廉斯)的調侃,而前者對此顯然相當不滿,今(24)日在對戰火箭的比賽前,他向後者提出挑戰,以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為賭注來一場一對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認真的哥們?」在得知了Butler選擇不打明星賽後,Williams在自己Tweeter上發了此段貼文,他無法理解的是,怎麼會有人浪費這樣的機會、只想在場邊看隊友打球。

不過Butler顯然覺得Williams有些多管閒事了,因此今日他決定雙方來一場正面交手,希望能在球場上把話說清楚。

不過Butler在今天對戰火箭的比賽中,在一次籃下碰撞傷到了膝蓋,目前已經退場接受檢查,後續傷情還要等球團方面給出報告才能得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