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熱身賽 陽岱鋼首打席敲安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熱身賽對戰橫濱隊,首局就敲出1支二壘安打,但因巨人隊打擊熄火,終場以1比3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職棒熱身賽今天開打,巨人隊與橫濱隊交手,陽岱鋼先發右外野手,擔任球隊第1棒。

陽岱鋼1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總計3打數1安打,第5局上場打擊吞下三振後,6局上即退場休息,由松原聖彌接替守備。

橫濱隊與巨人隊雙方先發投手熊原健人、中川皓太今天都表現不錯,兩人都投5局,未讓對方得分。橫濱隊在第7、8局突圍,各敲出1發全壘打,攻下3分。

反觀巨人隊今天全場僅擊出3安打,前8局掛蛋,直到9局下靠著和田戀陽春砲,追回1分,終場以1比3不敵橫濱隊。(編輯:黃瑞弘)107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