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保首場熱身賽 張泰山敲雙安大勝三星獅

▲張泰山(圖/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提供)
▲張泰山(圖/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台中台壽保棒球隊今(1)日跟韓職三星獅二軍進行熱身賽,「森林王子」張泰山首度穿上業餘球衣亮相,他先發打四棒並且擔任指定打擊,敲出兩支安打,最終台壽保以12:3大勝三星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是台壽保成軍後首度對外熱身賽,隊長鄭達鴻擔任第五棒。

張泰山從澳職返台後,馬不停蹄投入訓練,並且宣布,今年打完就確定引退,結束20年的棒球生涯。

張泰山首局就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第二打席3局上,他又敲出中外野安打,表現優異。

台壽保擁有不少好手,如即將從台體大畢業的王正棠、前中職富邦悍將內野手楊承駿,還有前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林英傑。

7局上台壽保張翰華轟出滿貫砲,也一舉帶動攻勢,最終以12:3大勝,全隊共有11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