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歐蘇納開轟 馬林魚球迷崩潰:為何要交易他

▲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ell Ozu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季外跳樓大拍賣,其中最令球迷不能理解的是把未來主砲Marcell Ozuna(歐蘇納)交易到紅雀,結果紅雀戰力大補強,今天跟雙城隊熱身賽,兩隊戰至3:3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焦點放在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以及Marcell Ozuna身上,Wainwright2局被打2安打3保送無失分。

Ozuna是在2局轟出石破天驚的全壘打,讓人想起他去年單季37轟的好表現。

全場球迷以熱情掌聲歡迎這位馬林魚隊轉隊而來的重砲手,Wainwright對Ozuna説:「我很慶幸你在我們球隊。」

Ozuna也回應:「我很榮幸我可以在這裡。」

Ozuna賽後被總教練Mike Matheny稱讚,他說:「他是很危險、很危險的打者,當他走進打擊區,你就可以預想他會造成一些破壞,我想從第一天開始他就很適應這裡,有這樣的特質我相信他去哪都可以。」

不過馬林魚隊球迷在網路上崩潰,「為何要交易他?」、「我最喜歡Ozuna」等言論出現,卻也無法喚回這位重砲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