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年前抱錯嬰兒 兩人命運大不相同

▲國家低生育率,榮總醫師認為「不生小孩,是最理性辦法」。(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家低生育率,榮總醫師認為「不生小孩,是最理性辦法」。(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日出生卻不同命!俄羅斯兩名女子 Veronika Shevetsova (維若妮卡)及 Tanya Savelyeva (湯雅)在同間醫院出生,但護理人員發生抱錯嬰兒烏龍,兩人因此有了不同的命運, Veronika 的「父親」曾懷疑 Veronika 是妻子與「小王」的結晶,企圖用枕頭將她悶死; Tanya 則是集寵愛於一身,兩人在得知自己身世之迷後,都決定向當初抱錯嬰兒的醫院提出精神損害賠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 Veronika 與 Tanya 兩人皆在 1978 年 3 月 7 日出生於同一家醫院,但由於當初的新生兒都不會貼上標籤,讓院方發生抱錯小孩的烏龍。

Veronika 的母親將她接回家後, Veronika 的「父親」認為他並沒有與雙親一樣的特徵,因此懷疑妻子出軌,在 Veronika 10 歲時試著要用枕頭悶死她,最後導致 Veronika 的「雙親」以離婚收場。

Tanya 則有了不同於 Veronika 的命運,雖然 Tanya 的雙親曾懷疑是不是抱錯了,但還是將他們滿滿的愛給了 Tanya , Tanya 的「養母」表示自己不能放棄這個孩子,他絕對不能這麼做。

Veronika 同樣曾懷疑自己是否不是父母親親生的,等到他結婚後,偷偷拜訪了親生母親 Yulia ,兩人一見面便相擁而泣,因為兩人根本是從一個模子上刻出來的。

Veronika 與 Tanya 起先都不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但兩者都相當愛扶養他們長大的母親,而這兩對母女也有同樣的共識,那就是對於該醫院提出精神損害賠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